个人资料

*名 称:
*英文名称 :   
* 中文名称:   
* 身份证/护照号码:   
* 出生日期:   
* 性别:
*住址:
* 国家:  
* 省份:     
* 城市:
 
  
* 详细地址:     
* 联络电话:     
 公司名称:  
 公司地址:  
* 电邮地址:     
 职位:  
* 邮寄地址:

专业资格/学历

年/月 资格 颁发机构

*工作性质

*工作经验

工作履历

年/月 公司 职位及工作性质

是否有咨询证人

会费

首次申请 年费 人员费 总计
会员 HKD$2500/RMB$2500 N/A不适 HKD$2500/RMB$2500

会员规则

声明

申请人兹声明在本申请表內的资料属实、完整及正确,(如适用包括其它附件)內的一切申述准确, 並授权协会查证及核实所提供的资料。本人承诺如获准加入协会,将会遵守协会的会员守则及会规, 以及遵守协会董事局公布的规则。

(适用于副会员申请)本人完全明白此类別为协会的入门级会籍,适合欠缺行业经验的新人行及年轻从业行申请 .副会员须在入会后3年内成功晋升, 否则他們的副会员会籍将会自动终止; 如副会员未有申请晋升或晋升 不获接纳,他们亦可于3年期限后,重新申请为副会员。

如你在过去5年內曾遭受任何形式的调查或纪律处分,例如受到警告、罚款、暂时吊销牌照或受到任何形式的惩罚,请在方格上加上√号並另纸书写详情。

任何有关本项申请的其他资料,必须知会协会。如果协会在公布接纳申请人加入成为会员之前,本申请表格所载资料有任何改变 ,申请人必须及时通知协会。此外,如果会员认为其先前提供的资料有任何改变,而有关改变涉及申请人的专业操守或声誉, 须及时知会协会。如刻意隐瞒资料,或就任何事宜误导或尝试误导协会,將被视为严重的失当行为,协会將根据会规进行处分。

本人在此声明,我已经仔细阅读并充分理解以上内容.

本人完全明白、接受及同意

点击刷新...

注册成功,我们会有专人电话或电邮联络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