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TA2017米兰年会,我们不枉此行

    2017/10/23 16:10:20

    米兰年会



    维持三天的2017年度IFTA国际年度盛会终于落下圆满的帷幕,来自全球各地近千名参会者似乎在充实而又精彩的议程中忘却了时间。这场以“Sailing to the future 驶向未来”为主题的年会,再一次把IFTA年会提升到另一个层次,FTAA参会团表示:不枉此行!


    主题

    驶向未来

    Sailing to the future


    时间

    2017.10.13-10.15

    13-15 October 2017


    地点

    高卢埃克塞尔西奥酒店

    Excelsior Hotel Gallia


    会议亮点①——大咖演讲



    John Bollinger

    布林格先生介绍了他目前的个人技术分析的历史,认为经典的技术分析的实际应用是投资过程中最有用的工具,并介绍了他撰写的文献。



    DAVIDE BULGARELLI

    他是SIAT和IFTA2017的主席,他认为区块链技术背后的数字货币具有提高中央银行的支付清算业务的潜力,并可能作为一个平台,中央银行可能会推出自己的数字货币。



    Dan Valcu

    Dan在IFTA董事会已任职六年,是专业的认证金融技术分析师。他指出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深度学习(DL)是一种交易和投资的流行趋势。



    Perry Kaufman

    Perry Kaufman是交易系统和方法的作者,他提出两种新的方法来教授和加强基本的投资原则,有了一种交易方法,就可以吸引许多对期货市场风险不感兴趣的投资者。



    Kathryn M. Kaminski

    Kathryn围绕“技术宽客:技术分析和量化方法的融合。”这个主题作了演讲。



    现场图


    会议亮点②——精致晚宴


    这次年会的主办方——意大利金融技术分析师协会SIAT安排特别用心,GALA DINNER被安排在达芬奇博物馆。


    现场不仅有钢琴演奏;


    还有,现场作画;


    主厨为现场来宾介绍晚宴的特色;


    来自全球各地的参会嘉宾在艺术的氛围中共进晚餐;


    最后主办方发了卡片让大家写下今年的感想。


    会议亮点③——资源互换



    会议间歇期间,参会成员纷纷争取机会向各位金融大咖交流学习,抓住人脉拓展和资源互换的宝贵机会。据悉,FTAA已与某些IFTA董事会成员达成良好的合作意愿,希望接下来我们能在中国再次见面并且听到国际专业人士的心得分享!


    会长寄语



    和历届IFTA年会一样,2017年年会依然选择了全球的知名城市,这次的举办城市在意大利米兰,更增加了一些浪漫色彩。这次参会的体验直觉是本次的安排在内容上更加充实,在4天的时间里共有50名演讲者发表自己最前沿或者最珍视的观点。主题涵盖了经典技术分析,最新的量化技术分析,行为金融学,人工智能,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等最新热点。作为中国金融技术分析师协会的参会代表,我们有幸聆听到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等优秀金融技术分析师的研究心得。包括对经典图表技术的最新应用,对算法交易以及人工智能在交易中应用的最新观点。跟随我们参会的中国机构伙伴也纷纷表示拓展了自己的国际金融视野。我希望会后能通过FTAA将大会的有益成果与国内的朋友分享。



    展望2018



    会议临近结束,由IFTA董事会宣布:IFTA下一届国际年会由马来西亚金融技术分析师协会(MATA)获得主办权。2018年,FTAA与您相约吉隆坡!


    即将到来的活动

    最新季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