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y<}
{yn}

{yl}

{y>}{o<}
{on}

{ol}

{o>}{w<}
{wn}

{wl}

{w>}{d<}
{dn}

{dl}

{d>}{h<}
{hn}

{hl}

{h>}{m<}
{mn}

{ml}

{m>}{s<}
{sn}

{sl}

{s>}
IFTA第30届
年度盛会
2017.10.13-2017.10.15
倒计时
{y<}
{yn}

{yl}

{y>}{o<}
{on}

{ol}

{o>}{w<}
{wn}

{wl}

{w>}{d<}
{dn}

{dl}

{d>}{h<}
{hn}

{hl}

{h>}{m<}
{mn}

{ml}

{m>}{s<}
{sn}

{sl}

{s>}

报名参加IFTA2017年会

驶向未来

全球门票

中国门票

全球已售票数

中国已售票数

Welcome

_______

1988年,由日本金融技术分析师协会(NTAA)主办的第一届国际金融技术分析师大会在日本东京召开。
自此以后,IFTA不间断地在全球各地举办年度会议,通常在秋季由该国成员主办。
作为国际金融技术分析师协会(IFTA)在华唯一成员组织,FTAA携众会员多次参与年会盛会。
2013年,第26届国际金融分析大会在美国旧金山三藩市举办,有学者用精确推算,惊艳四座 。
2014年,英国伦敦见证了主题为“揭开市场DNA” 盛会的成功举办 。
2015年日本东京,众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投资管理的持续发展”。
2016年澳洲悉尼,众多大咖与参会者分享了技术分析这一业内投资者和交易员认为最有效的实践操作工具 。
意大利金融技术分析师协会(SIAT)在罗马主办了IFTA 1998年会议,时隔19年,IFTA年度会议将又一次由SIAT主办。

2017 10.13-10.15,FTAA与您一起,相约米兰

会议形式:会议+展览

会议地点:Excelsior Hotel Gallia 高卢埃克塞尔西奥酒店

会议亮点:
每一场演讲将由能对技术分析整体演变带来创新附加值的嘉宾来演绎;
将有机会参与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小组会议,并与顶尖前沿的演讲者们会面,交流并建立连接;
将见到能概述理论的创新型发言人,以数量和质量为证,展示将如何适用于融合投资与贸易于一体的会议。

参会意义:
深度展现技术分析在世界金融领域的成果与应用;
超越技术分析的常规主题,探索由全新的“量子”技术,市场和工具产生的机遇之海;
尝试运用最高机构的学术贡献在金融学科与其它经济学领域之间的广泛专题中进行研究;
见证世界级金融专家及重量级参会嘉宾汇聚一堂的思维碰撞;
搭建及提供金融领域合作共赢的平台及商机,实现资源共享;
汇聚世界各地兴趣相投的同好。

国际技术分析师协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Technical Analysts,简称为IFTA)成立于1986年1月11日,注册地在美国特拉华州,是一个国际性的非盈利分析师协会联盟。IFTA的成员来自全球27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协同合作为世界各地金融技术分析从业者提供全球性的信息与知识交流平台,并为优秀从业者提供全球技术分析认证项目: 认证金融技术分析师(CFTe)和认证金融技术分析大师(MFTA)。

中国金融技术分析师协会(Financial Technical Analysts Association,简称FTAA)是IFTA旗下中国分会。旨在推动中国金融技术分析领域的研究、教育及交流的非盈利机构,协会致力于传播广泛实用的技术分析知识,交流市场信息及数据,推广技术分析在金融投资领域的应用,提升中国技术分析师的职业道德和能力标准。

演讲者

参会者

计划

IFTA 2017 年会计划

年会门票

赶快报名加入我们吧!

General sponsors

these awesome companies support us

MEDIA SPON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