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贺FTAA福建省战略合作中心成立!

    2018/01/11 16:59:28


    前言

    年终岁末,紧张繁忙的一年即将过去,新的挑战又在眼前。沉思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中,FTAA不断开拓中国地区的技术分析学术市场。



    公告

    应福建地区学员强烈需求,经过深入调研,特授权厦门宇义志升科技有限公司为我协会的福建省战略合作中心,负责福建区域的分管事务,包括但不限于讲座及研讨会的开设、会员会籍、培训课程及CFTe考试,致力于推动中国福建地区的金融技术分析。授权日期:2017.12.20-2019.12.19



    展望

    FTAA副会长王颖表示:更多的战略合作关系正式达成,共同协作,共享未来。同时也意味著,FTAA在中国推广技术分析启动新的征程。今后我们将为国内的会员与同行提供更切实际的商务合作交流、满足个人及企业技能培训等更多需求。


    最后,我们将向更多的金融同行发声:我们欢迎也期待著更多认可技术分析价值、乐于推广传播的伙伴与我们一同前行、互助共进,为中国金融创新、技术分析的发展、研究和交流做更多的推动。

    即将到来的活动

    最新季刊

    +更多